TEL:02-2768-3551
FAX:02-2768-3553

地址:

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465號6樓
工廠:新北市淡水區鄒厝崙1-3號

公司簡介

本公司成立於民國93年,朔至原建築賞企業有限公司經營團體 ,又於民國100年成立冠騰事業有限公司經營機械停車設備專業保養維修公司,在設備維護保養秉持「品質至上、顧客滿意」的信念,專業執著是我們對品質的保證及全年無休的維修體系,每一個階段在在展現我們的服務熱忱。因應符合營運需求並於105年合併銓安機械維護公司,藉由豐富安裝機台實務經驗及製造,並針對新建工程的設計及安裝提升服務品質,提供專業及完整保養服務並確保優良維護品質,公司全體人員秉持著真心、細心、用心的服務宗旨。


本公司為內政部登記字號為40M1000171合格之建築物機械停車設備專業廠商。 提供客戶全年365天,全天候24小時無休的專業服務。 公司維護設備從二段式、三段式、多段式、平面往復式到水平循環式、垂直循環式、多層循環式、倉儲式、棋盤式、汽車升降機式......等一系列自動化停車設備。冠騰事業公司秉持一貫的誠信原則在技術、品質、服務,恪守信譽又熱誠,公司堅持“穩健成長,永續經營”的經營理念,持續提供客戶最完整最好的服務品質,讓客戶使用機械停車設備更加安全,也給客戶安心的優良服務。

安裝施工實例 - (棋盤式停車設備)